拜仁

混沌是其秩序,萧条是其景气

【巨大多↘️人和废话注意】

今天是2020年07月22日,是奥地利学派第一代学者卡尔·门格尔的《经济学原理》出版149周年。转发这个老顽童你会得到与本人一样的强大逻辑演绎和人类行为学造诣,尖锐的批判能力和个人主义思考方法。我试过了,是假的,还会被主流经济学嘲笑没有实际运营的经验也不会算数画模型。但是今天真的是《经济学原理》出版149周年。

奥奥生日!!p1 1870-1900s 德语区(古典经济学:这就是你们的特殊性吗i了i了(棒))马奥 席法亭战庞巴维克,纸上是两位的书名。此次是马哥回到欧洲的第一次经济学论战,奥 你跟德佬方法论吵吵不够还要过来咋咋呼呼。奥奥是在哈布斯堡辅导皇子和帝国财政的小贵族,有很厉害的教学潜质,奥派三代掌门的和大部分名人都是师生传授,这个非主流经济学就靠此存活至今了。p1古典自由主义和德国历史学派死亡;p2除凯恩斯主义其余人都直接被奥教过(凯,别问,问就新古典再教的边际效益,再问就形式一下哈耶克,真没了)。站位左右坐标和一些学科内演进:德➡️凯芝/宏经/德跟凯在货币现代性&财政政策上(实操纳粹&罗斯福新政)巨大多巧合;芝的历史方法《美国货币史》统计和一丶经验主义 韦伯是不是也在芝大教过。古典自由主义➡️新自由主义,俩灵魂继承身体,条漫在后面不多讲了。古典经济学➡️新古典经济学,这俩也都是官方自主接替没什么好深挖的,跳过。德和古典的对峙:关税,德那里还有一个小“德意志银行”。凯和新古典的理性选择人士不饮酒,凯恩斯: Well yes but actually not jpg. (《货币论》说理性《通论》又变卦力,吔我短期心理波动和动物精神哒!)凯凯你的肝还好吗你这样真的到不了长期  

345 新自由主义今生往事(bu)三个芝加哥来的美国人打牌是真的,其他人都在哀叹古典自由主义的与世长辞,你  们  仨(?)。弗里德曼:咱第一次出国,谢谢谢谢,这个地方真是太妙了(指朝圣山辩论)。一天辩3场下午休息去雪山旁走走,弗形容很累野很开心,他的潜力被挖出来后来就到剑桥深造了(众凯人:?小老弟你是不是有点眼熟(弗在罗斯福那儿工过作))。无关废话太多所以有人产经济学家粮吗就问问,后来弗家芝加哥学派的东西就都成新自由理论基础了。冷战,冷战前期我一定要说就是大写的马凯对峙ohhhhh绝赞 朋友们 (军事凯派请)。芝全A学霸设定来自“竞争性市场效率最大”和自己在法学历史学社会学等等的猎,后来又出了个规制经济学,厌烦老旧一套说的是大龄缺爱奥奥啦(?),学习了凯der模型,“neolib kksk是我的”一如既往心态,所以新自由&芝股很高入吧入吧不亏(唐突传销)虽然芝最初:我跟这个很天然的新自由搞好关系他在外出时就可以带上我,结果—— 🔒了🔒了

6 一个货币政策印钱gif

78 团子化兽化,三权+经济学派x8

9 各个学派饮酒梗的出自《经济学人》要原文直接私我好了,央行独立是奥奥(奥 你没有酒量的快承认吧),现代货币理论是德凯芝,德当然喝啤酒,芝也是酒精度数低的。凯借大家贷给买饮料太真太可爱就画了15551凯厨死亡现场。新古典:喂喂 说好的不许喝。凯:诶诶那边有领袖给我敬酒(根本没有在听((

btw我lofter客户端之前卸就没下回来现在用着网页版,所以小号上不了了 之后有事情就戳这个号吧。哎呀呀,总之 真想不到你还能看到这里,感谢你看完我的废话,现在正好400fo了就开点图吧,画不画全凭个人喜好(....你这)欢迎提梗?欢迎互动!!!(降低预期提前冷场

评论(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拜仁 | Powered by LOFTER